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戀愛分類


一種是你征服了人家, 另一種是人家征服了你, 你覺得她是最好時, 其實她早己征服了你, 你覺得她很煩又像你媽媽時, 你征服了人家…, 那有沒有平衡的呢? 有的, 但很少。 做前者還是後者比較幸福呢? 要看個別人的個性呢!

5 則留言:

BBQ 提到...

偶然找到你的網誌,雖然短短數句,都幾有趣。或者,男生們都比較少說話吧 :p。

有空前來我那兒指教吓。

queenie 提到...

我範得前者會覺得開心一點, 因為對方較著緊自己.當然, 如果雙方可以同時在意對方的話就可以超幸福了.

每一段情情都應該做到雙方亙相珍惜.未必要找一個最好既,找一個相處落最舒服,一個令自己放心講真話的就已是好幸福.當然......世間難尋......

jane 提到...

戀愛並不是角力賽, 何會征服被征服? 如果你真心愛對方, 就會事事為對方好, 為對方設想. 並不見得"被愛得比較多"(征服了人)的是比較幸福, 如果你是真心愛對方, 但對方比你更願意付出時, 你會害怕失去他/她嗎? 當你害怕失去他/她時, 你又會否反過來付出多點嗎? 如果你覺得對方煩時, 有可能已經不再愛對方了. 可不可以"平衡", 很難衡量吧. 其實只要簡簡單單, 彼此都唔去斤斤計較, 真心真意的去愛, 一定會比世上其他戀人幸福.

Unknown 提到...

嗯,同意同意.....寫的真好!

飄浮角落 提到...

我想這是普遍的情況, 是自然的! 我們的身體左右兩邊都不是對稱的, 不相信可以留意一下啊!

Search

Google

閉目入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