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失戀康覆期


我記得少年時追求異性失敗後的康履期要很長的, 有時幾個月都不開心, 後來拍了拖, 分手後也會受傷, 但康覆期的長短是各有不同, 總的來說是愈來愈短, 人大了漸漸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 也可能是看淡了愛情吧!

Thomas 清唱版: 我的生命我的愛

5 則留言:

piglet 提到...

我好同意人越大失戀康覆期越短, 不過我覺得係人越大投放o既感情越小, 所以失戀康覆期越短......

Unknown 提到...

randomly found your blog which is quite interesting ... hope you don't mind me browsing your blog (may be regularly) as one of the sources of comfort : ) Hope I don't sound like a stalker!

queenie 提到...

我同意你所講.雖然人越大失戀康覆期越短,但亦不好過.只是"相比起較為短".可能從前要一年,但現在要6個月.長與短都好視乎正在剛放棄的情有多深,多長和曾與對方的經歷.

jane 提到...

我覺得是因為"免疫力"強了罷了!

ML 提到...

有些人是相反的, 人越大失戀康覆期反而越長, 因為學了珍惜身邊人, 對對方更加愛惜, 保護, 關心, 當分開時, 傷痛比年青時更難痊癒, 人越大, 朋友再沒有耐性聽說別人失戀之苦, 彷彿失戀只是小朋友的無聊消閒玩意.

Search

Google

閉目入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