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甚麼決定一個人的吸引力?


前幾天在吃中午飯時看見一個美女, 很自然地偷偷看了幾眼, 她擁有一把美麗的長髮, 剎那間真是很有吸引力, 奇怪的是我總感覺她欠缺了甚麼, 再想了一會, 我明白了, 是氣質! 沒有氣質, 那種吸引力真是剎那間而已。 不過, 我也說不出甚麼是氣質!?

3 則留言:

jane 提到...

我覺得氣質未必可以一眼就可以看得出, 如果你識落左佢, 就知(感受到)佢有冇氣質. 一個人的氣質, 唔係單靠外表, 要從內在發出. 如果佢一開口就係粗言穢語, 是是非非, 錢錢錢...咪得個靚字!? 唔知男人係咪都係咁諗呢?

Unknown 提到...

一個人的氣質是可以從第一眼就看出來的,尤其是在街上毫無防備地任意一看。因為氣質是由很內在的本質所反射出來的影像,有些時候細微得連自己本人都不會察覺。

ML 提到...

氣質, 就是外表不太美麗的人,却有一種吸引力, 這就是氣質
從來人們只會形容李嘉欣很美麗,不曾讚美她有氣質

Search

Google

閉目入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