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十年


我曾經對她說:「十年過去, 我早已不是惜日的我了, 其實, 不是你想像得那麼好的。 再次遇上你, 使我懷念往事, 但我總要回到今天的現實。」然後…我走了!一個月後…她對我改變了, 變得很好, 但…不知怎的, 我還是走了! …現在清醒過來, 我才明白, (態度上)已經對我說:「我也不是你想得那麼好! 這十年裡…」矛盾的…想通了後…我已不再愛她了。想到這裡, 眼淚在心裡流下了。

陳亦迅《十年

曲︰陳小霞
詞︰林夕
編︰陳輝陽

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
我不會發現我難受
怎麼說出口 也不過是分手
如果對於明天沒有要求

牽牽手就像旅遊 成千上萬個門口
總有一個人要先走

*懷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離開的時候
一邊享受 一邊淚流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重唱 *,#,+
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
才明白我的眼淚 不是為你而流
也為別人而流

3 則留言:

懵豬 提到...

你想清了沒有?究竟是你不再愛她?或是你還是深深的愛著她呢?你應該撫心自問,你寫的可是你想要的結果。。。。。。

ffish 提到...

我也遇過這種情況,有個像是不得不分開的理由,我跟自己說我是要學會放下,但原來那是欺騙自己,原來我一點也不堅強,原來我是這樣在意要離開,原來我是這樣捨不得那兩個人的一切~~~
最後我跟他坦白地承認了自己的感受,結果是怎樣我是有心理準備,也學著去接受和面對,但至少我跟最想念的他說了我最想說的話,至少我最後能面對了自己的感受~

飄浮角落 提到...

你已經很勇敢了!

Search

Google

閉目入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