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

事與願違


命運很多時候是跟你開還笑, 當你很想得到一樣東西時, 它偏偏不會給你, 當你把那種慾望放下時, 那東西就送給你, 當你在想, 「如果我放下, 它就會送給我時。」它就不理會你。有時候, 人是很無耐的, 明知自己做了那件事不會有好結果時, 但也照樣去做。每一個人都有她∕他自己的選擇, 命運看起來像在「玩弄」你和我, 想深一層, 「命運」也是我們的個性所選擇的。可能, 生命就是要你從那些事與願違的事來使你明白一些東西, 發現你從不認識的自己。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Hi,Tomas;
看了你的文章覺得很有意思!覺得你是個心思細密的人,思想也很純粹,不知道這樣的形容好不好 ^^,我是偶然看見角落你的blooger名字覺得有趣。所以就進來一探究竟,我想像你一定是個很豐富的人,繼續將你美麗的文字與更多的人分享! God bless you !

小‧咖 提到...

好貼切....
就像此刻明白2008的第一個願望不會實現的感受,無力無奈卻只能擱著,繼續走著‧‧‧

jane 提到...

totally agree!

屬於我の寂寞淡香╭★ 提到...

那如果放下了,卻還是有著期待呢?

Search

Google

閉目入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