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9日 星期日

幸福家庭與奴隸獸


每到星期天, 吃飯時都特別擁擠的, 今天一個人吃飯, 想靜靜的, 享受一下一個人吃飯的自由自在, 所以到了一間屋村飯店, 在想應該沒有那麼多人吧?! 飯店裏人是多了一點, 但也可找到一張大圓卓, 坐下, 同卓有兩位男士, 各自各精采, 過了一會, 右手邊的男士走了, 一會兒, 一個四人小家庭坐下了, 兩夫婦和一對可愛的孩子, 女的三十歲多一點吧! 男的也差不多, 大幾歲吧! 他背著一個包也沒有放下, 女的像職業女性, 穿著一套黑色的套裝, 點菜了! 他們點了兩個飯一個粥, 那女的說要「走青」的。 再過一會, 粥來了但沒有「走青」! 那男的看來想把那「青」弄走了就好了, 但那女的一聲令下, 叫那侍應把它換了, 她看看他, 他也看看她, 他倆眼神是接觸了, 但似乎不是「過電」的那種, 女的說:「有甚麼不對, 人家是錯了!」男的低下頭, 不說一句話! 男的在我們同卓的旁人面前, 像變得沒有面子了! 坐在我左邊的男人接著也走了! 只有我和他們一家同在卓上! 我的炒飯也到了, 不知何故, 我用最快的速度吃完就走了! 但心想, 我的寧靜呢? 飯店旁邊有個麥當勞, Yup! 晚上的麥當勞是比較人少, 可以找回我的寧靜啊!」我跑進去, 買了一杯橙汁坐下, 卻見到剛才左邊的男仕在看書, 原來他也是來找回的寧靜啊! 我突然想起有個男性朋友說, 他星期天外出都見到很多「奴隸獸」, 我剛才也看到一隻了!

1 則留言:

simple minded 提到...

I have this experience before.

Search

Google

閉目入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