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日 星期六

我的大肚腩!

男人總是搞不懂女人在想甚麼, 我想我們都是中學時念理科的, 大學也是, 科學和羅輯的訓練, 使男人對女人更摸不著頭腦, 經驗告訴我女人選擇男人, 並不能用男人的羅輯來解釋的; 在男人的成長世界, 是充滿競爭的, 有時, 最好的朋友同時也是相互比較的對手, 比甚麼呢? 小時候, 誰師一點? 誰成績好? 誰運動好? 人大了, 誰事業好? 誰有女朋友先? 誰的女友靚D? 一項一項的比較又煩且悶, 更使男人們的心裡常留下以下的一個問題:「為何常在路上看見一個個貌似曾志偉的師哥, 都有個美女做女友而我卻沒有呢?」或者李天命的九一理論可以幫一幫手: 「那怕他考第一, 我考第九, 他的第一卻不能代替我的第九。」我把這個理論改了一下, 對我的女朋友說:「我的大肚腩是我努力多年的戰績, 不可以減的, 我也享受我現在那個比以前成熟的腦袋啊!」想不到竟然可以過關, 她哈哈笑了。

1 則留言:

秘密情人 提到...

原來你讀science...問又唔講 ..... 要人自己睇!

Search

Google

閉目入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