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

為甚麼「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


無論男人或者女人對太容易得到的東西, 都不會感到挑戰性, 所以太過聽話, 服從性很強的男人/女人, 並不容易引起伴侶的興趣! 日子久了, 其伴侶可能會在其他人身上找興趣, 服從性反而變成完結一段感情的助燃氣, 最大的陷井是, 當你為了維係兩個人的關係時, 就刻意用「服從」來表現你的忠誠, 從而希望對方回報你的忠誠。陷井在於「服從」毀滅了熱情, 兩個人的關係就變得淡如清水! 問題出現在「刻意」兩個字, 「刻意」使你失去了自己, 所以他/她也不再愛你了。


4 則留言:

shuangerl 提到...

下辈子都不做女人了。。。好累啊。。。

Iris Wu 提到...

曾經我也扮演著刻意的服從...以為溫詢的女人得人疼! 但事實是他離我越來越遠!

這歸咎於人的天性~~貪婪~

總是不知珍惜眼前的事物,總是想要遙不可伋的夢幻!

甜香薄荷 提到...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我不同意這句話耶
我覺得會愛上壞男人的~只有笨女人
那些笨蛋不值得同情
好的女人是有智慧選擇好男人來愛的

匿名 提到...

很好的提示。但,為何我現在才看到這個提示呢?男人要一個對他服從的女人。做了四年千衣百順的女人後,得到的回報卻是令人傷痛,他最後就是以「對他太好」為結束的理由。

不過,現在看到這個提示,總好過到已絕望那天才看到。

謝謝你的分享! ^_^

Search

Google

閉目入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