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4日 星期二

生日

這八年來, 第一次過沒有伴侶的生日啊! 過得很平淡, 也很恬靜! 到了這個日子, 不禁會問自己, 三十多年來的一個一個決擇, 我有否後悔呢? 說真的, 如果說沒有, 真是騙人騙自己, 只是可能再給我機會選擇多一次, 除非那個人已不是我, 否則很有可能會做同一個選擇的。無論對錯, 後悔也無意思!

不如問自己過得精彩嗎? 應該是很精彩啊! 無論對錯!

如果問我以後會選擇精彩還是平淡, 我還是會選擇過得精彩一點!

1 則留言:

piglet 提到...

無意中路過......
經歷了八年也有"他"陪我過的生日,我也快將面對沒有伴侶陪我過的第二個生日, 我想感覺應該也不壞吧!
最少已是第二年.....去年有一大班識於微時的好朋友陪我過, 今年.....未知, 不過最少有家人!

Search

Google

閉目入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