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時光隊道


時間是過得很快的, 我和一些朋友們都曾經因為某些原因曾離開過香港工作數年,後來,又因為着某些原因回來了。我自己回來也有三年了!所謂,十年人事幾番新。不經不覺,我由出道到現在都六年多了,三十頭時,錯覺自己是這場戲的主角,三十尾時,才發覺自己只是這場戲的其中一角。

以前有一套電影叫秦桶,講一個秦兵無意之中吃了長生不老藥,睡了二千年, 在現代被人弄醒了,只是他的愛人和他的部屬朋友全都變成了歷史的一部份了,他嘆道: 「一覺醒來, 才發覺這個已不是他的世界, 縱然長生不老,也是寂寞和痛苦的!

在綱上找到了恩師的近況, 方才發現他早已退休了!

1 則留言:

Little_babe 提到...

That movie is so so so ancient wow!!!i remeber i watch it at age of my seven...... Time goes by ar!!!

Search

Google

閉目入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