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自信心VS自以為是


這個星期跟一些老朋友聊過, 原來我的「自信心」在旁人眼中可能變成了「自以為是」, 然而, 我遇然也會因為分神了而感到迷惘, 失去了方向感。積極並不容易, 我每天都在提醒自己, 「你不可以忘記, 你的目標還未完成! … 縱然有一點點成積, 但距離這個「甲子園」還有很遠! 只要你一忘記了, 你一切之前所負出的, 便會前功盡廢!」。


在這裏, 我對一直支持我的知己朋友們和讀者們獻上我的「無言感激」!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Hi, Thomas,

  無意中會找到,讀到你的網誌。很有意思,所以偶爾都會追看你所寫所感。

  繼續下去呢!你的文字給人不同時候不同心情也有不同的效果!

  願你工作順利,身心愉快!

Ron

Search

Google

閉目入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