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奇怪笨蛋


家看我最近的決定, 都像「奇怪笨蛋」, 放下了收入穩定的教學工作, 去做那個「沒有把握」的交易系統…總括來說, 長輩和同輩都抱著極之懷擬的態度, 不知怎的, 後輩和女孩子們都直覺我會成功的! 給我萬分支持! 我也習慣了反對的意見, 愛迪生在研究燈瞻成功之前, 失敗了10000次, 困難是他在每一次的嘗試後都要被人「唱」他是「奇怪笨蛋」! 但是在第10001次嘗試之後, 反對的聲音消失了! 我佩服愛迪生的堅持!

4 則留言:

speeddate.com.hk 提到...

加油~

jane 提到...

你對自己冇把握, 還是對個系統冇把握? 可能愛迪生對自己同研究和發明都有信心, 先可以咁堅持, 愛迪生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有信心便去做, 其他人點睇, 何足掛齒? 加油!!!

飄浮角落 提到...

多謝支持! 我會堅持! 請放心!

Unknown 提到...

在唱衰聲中..
未嘗不是另一種激勵向前的動力^^
堅定信心、努力向前!!
那才是決定結果的主要因素..

Search

Google

閉目入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