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男人一生的三次死亡


今天跟朋友聊天, 男人一生最少有三次死亡, 第一次是結婚, 第二次是生小孩, 第三次是真的要死了!

你知道嗎?

14 則留言:

Walter 提到...

Absolutely Agree.

因為我已經死了兩次, 結婚和生仔真的有死的感覺.

jane 提到...

你地咁講對女人好唔公平啊!

little baby,little fat boy 提到...

how many times did u die as a man?i don't know how the man look on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the male and female.it does not include in homosexuality.

飄浮角落 提到...

請大家在生氣前先看walter的blog. 他是一位好丈夫, 好爸爸, 小B入院+婆媳問題+工作壓力+醫藥費+進修考試…

Walter, 學習放鬆D, 我有幾個徒弟也曾經歷過生活的磿難…現在也好轉了, 可以先集中工作, 考試可以遲一點來! 你不可能同一時間應付所有問題的! 要向更好的方向想, 不要讓負面的思想入侵的的意志!

女讀者們, 如果我是女人, Walter是我丈夫, 我會感到幸福!

飄浮角落 提到...

小Bcancer入院了!

little baby,little fat boy 提到...

我都好同意你的观点,人不可能同一时间做几件事,只能concentrate on 一件事。我们不是超人啊,我们只是凡人,凡人自由烦人事。

Non 提到...

Whae a self centered soul you have, Walter
Shame on you

匿名 提到...

若用這個觀點來看,
女人一生死亡不止三次...

飄浮角落 提到...

對男人來說,可能是時間和資源問題! 好的伴侣也很重要!

Kady 提到...

說也奇怪
既然男人女人都覺得一生面臨至少這3次死亡,但為何又甘願去死?

飄浮角落 提到...

看Maslow的理論就知道, 當男人有了安全感, 隨之而來便感到孤單寂寞. 而女人呢? 究竟一、二或三那一層的需要我也不太清楚了!

ML 提到...

死多次並不重要, 最重要是心甘情願
除了真正死亡, 結婚和生小孩, 大部分的男人當時都是開心, 死的感覺是之後才發現, 但知道已太遲了

飄浮角落 提到...

男人有點像三文魚! 女人就像…? hehe
:)

cathy 提到...

很久沒來參觀貴BLOG
又增加了很多新作

今天偶然看到這篇文章
哈哈哈~
我還真的是不知道呢
到今天才知道!

你的BLOG內容與觀點都很有意思
期待新作!

cathy 2008.08.24.

Search

Google

閉目入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