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老師


今天心情真是唱快! 因為還有一個星期就不用當小孩子(大約20歲的青年人)的老師了。 我終於可以放下這個社會所給的標準角色的形像了, 想到快可以做回自己, 既開心又興奮! 其實, 當老師原來並不容易。 說來有點矛盾, 它的難度原自於教學本身太無難度, 同事之間就找其他東西來比併了! 至於那些東西, 只要你可只以想到的, 「凡事都能作」! 但這都快與我無關了, 哈哈!

4 則留言:

little baby,little fat boy 提到...

喜欢看你写的东东,很有深度。

TL 提到...

咦....在G-mail 上看見的blog廣告
吸引我的只有下面這句話:
"男人怎樣看愛情和生活 女人是難以明白的"
這讓我很好奇....因為我真的不知難人怎樣看待愛情和生活...
既然每各女人都不同...所以我假定每個男人也不同

ML 提到...

如果不是同事之間的不協調, 我想為人師表總是有一份使命感和滿足感.

和年紀比自己小那麼多的年青人相處, 令人回憶起當年的青蔥歲月, 但人總要向前看, 希望你下一段道路更順利如意!

我沒法成熟的心 提到...

在你BLOG踩下個腳印.^^
會常來喔.
嚴格來說,你曾經也是我的老師.

Search

Google

閉目入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