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魔術小子


天晚上在咖啡店跟朋友聊天時, 突然跑了兩位17,18歲的男孩子到我們面前, 說著要表演魔術給我們看, 原來這是他們第一次的嘗試, 我們熱心地看了一片, 也鼓勵了他們表演給其他人看, 還鼓勵了他們與我們及其他人交換了Facebook。想他們也練得大膽了。… 看吧! 世界會因為你變得更美!

2 則留言:

KaMoon 提到...

我記得是2008年某一天“盲蹤蹤”地走進這個blog的。從不會在網路裡看陌生人的blog的我﹐那天竟神推鬼撞看了那篇“選擇放棄”﹐讓我不停地思考是不是要放棄當時的選擇。自此以後﹐偶而也會來“探訪”你。

半年後的昨天﹐我終於選擇了放手。想起你那一篇﹐所以今天又來了。走進你的個人資料﹐原來你也是一個獅子座!上天大概是要我不停地遇上獅子座吧。

我不知道﹐以後我還會有甚麼樣的機遇﹐但我希望無論遇到甚麼危機或轉型﹐都能活得開心快樂就好。

飄浮角落 提到...

活得開心快樂本來就是人所追求的!

生活態度就是由我們選擇想甚麼所決定的, 因此思考的方法就是一切力量、成就和成敗得失的背後的秘密。

Search

Google

閉目入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