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

病態的聖誕節


這個聖誕節我把自己收了起來了, 但是在朋友之中, 我可能是最平靜和幸福的。

朋友甲: 跟男朋友已經三年, 感情平淡了, 又有另一個男人追我, 只是我太有錢, 又害怕被騙。

朋友乙: 分手了三次, 現在剛開始三個月, 總覺得他沒有前男朋友好, 但已二十八歲了, 害怕失掉了就再沒有機會了。

朋友丙: 我那麼飄亮, 為何得到那麼少? 身邊的男人都是打工仔, 我的同事A那個樣子也找到個老闆了, ! 看看我的waiting list, C先生撐一下場先…

朋友丁: D先生約我了, ! 遲來的春天! 他約我是想跟我結婚吧!?

1 則留言:

piglet 提到...

有目的的交往, 有比較的愛情也不是好事

Search

Google

閉目入神